Elaine-炼宝

希望像小孩儿一样儿。。。

出门一定要给我准备的零食小袋儿,必备的话梅(干呕止吐),橙子(可闻香气,可吃止吐),还有水果,保温杯装热水,怕我烫着还带了可以放凉热水的一次性杯,还有让我这个说饿就饿的人立马能吃的零食。第二次b超,10周5天,还是让我乖乖躺着。不让吃辣,不让吃重口味,不让吃半加工品,不让吃腌制品,不让吃垃圾食品,可是这些都是我心心念念的东西。为了吃哭过,一场哭换来一次清汤锅的火锅,还是骗着他联系了姐姐姐夫用牛排餐换来的火锅。某芳:你说,我是亏待你,对你不好,不让你吃了吗?我:没。。。某芳:那你哭啥?我:随便哭哭。。。某芳:你哭这么伤心,我以为你都看不到我对你的用心!我内心:哭之前还被这些细节感动,想着好好夸你一下,结果变成了控诉。。。哈哈哈

评论(1)